top of page
White Structure

毕业感言

神学系(中文部)

神学文凭科

Goh Tin Tin
GOH TIN TIN  吴珍珍  I  Singapore
Church of Singapore Bukit Timah

在新亚学习让我感到很温暖,很有“家”的感觉。相信主要是有圣灵很大的同在以及老师和同学们的爱心。我也要在未来的事奉里,将这份“热”传承下去。

神学学士科

Fan Yin Yin 范英英_BTh.jpg
FAN YIN-YIN  范英英  I  Taiwan
救主堂

我最喜欢新亚学院的入学门槛,因为,学院接受没有大学文凭的弟兄姊妹们都可以来读神学受装备。学院对学生们因文凭和程度的不一,所要求的功课作业成绩也都不同,如此,我们都可以完成学业而顺利毕业。不仅仅如此,最重要的是,新亚学院的老师们都非常的认真教学,也很愿意帮助学生,与学生们建立良好关系。在还没有读神学之前,基督教的信仰,只让我知道要每天读圣经、灵修和祷告。但是,进入新亚之后,我对自己的信仰更加了解,也坚固了,读圣经也能更清楚明白。这三年的神学装备,让自己的知识与生命可以平衡的成长。感谢学院鼎力支持神国的事工,培育出更多的神国器皿。

Li Hongxing.png
LI HONGXING  李洪兴  I  China
安提阿教会

新亚如家一样的温馨,环境如天堂一样的神圣,老师如父母一样的关爱,课程犹如生命粮茁壮生命。

Lin Huiyi 林惠仪_BTh.jpg
LIN HUIYI  林惠仪  I  Singapore
神召会伯特利堂 Bethel Assembly of God

回望六年在新亚的学习,弹指一挥间已结束了。靠着主耶稣的恩典、老师们的循循教导、同学们的帮助,每一个课程都是关关难过关关过,我的生命不断地被塑造、改变和突破。其实在主耶稣基督里,我还没有毕业啦,人生的旅程还得以谦卑的心,每天效仿祂、跟随祂和事奉祂。但愿我的生命承载神的能力,彰显神的荣耀!

Lu Mei Yi Jessie 卢美仪_BTh.jpg
LU MEI YI JESSIE  卢美玉  I  Singapore
力胜堂 Risen Christian Assembly

在新亚学院的7年,最让我回味的是与老师和同学的互动时段。在学习的旅程中,老师的启发和同学的鼓励加强与坚定了我对基督信仰的步伐。

基督教研究文凭科

Shen Liting 沈丽婷_GDCS (Hearty Smile).jpg
SHEN LITING  沈丽婷  I  Singapore
三一基督徒中心 Trinity Christian Centre

新亚学院对我来说不仅仅是学习神学的教育机构,更是让我在灵命里得到成长和装备的培育基地。感谢中文部的老师们孜孜不倦的教导。愿新亚学院蓬勃发展,培养更多的莘莘学子,荣耀主名。

圣工硕士科

Chye Mee Fong 蔡美凤_MAM.jpg
CHYE MEE FONG  蔡美凤  I  Malaysia
Lighthouse Evangelism

感谢神的恩典,这三年多在新亚的学习旅程中,不仅在信仰和神学上的知识加增,同时也在服事上得着更深入和更全面的装备。非常感谢老师们的爱心教导和扶持!

Wang Zixuan 王紫璇_MAM.jpg
WANG ZIXUAN  王紫璇  I  Singapore
神召会恩典堂

新亚的课程内容是丰富的,足以帮助我在神学和事工上有广度地学习,而新亚的任教老师们在授课过程中也让我得以有深度地去研究不同课题,这不单单是提升了我的神学知识和眼界,更是从老师们的经验和分享中提升了我对主和服侍主的热忱。同时,新亚学院亦是一个让我得到属灵塑造的地方,让我对神的爱和祂奇妙的作为有了更深的认识,也让我更加谦卑以爱的眼光和正直的心去服侍我所接触到的人群。

Tsai Nien-Jung 蔡念容_MAM (front).jpg
TSAI NIEN-JUNG  蔡念容  I  Taiwan
神召会恩典堂

新亚学院让我在学习当中能够沉浸于主爱当中,让我了解到神的话语就是恩典、有机会接受装备就是幸福、能够完成学业就是怜悯、能够毕业尽是感恩、能够服事就是祝福。看似小小的一步,却是许多经验的累积。我为这个阶段献上感恩,更为下个阶段仰望神的带领!盼能成为「合乎主用」的器皿。

道学硕士科

Ding Gaifeng 丁改凤_MDiv.jpg
DING GAIFENG  丁改凤  I  China
恩群基督教会

时光荏苒,转眼间,三年过去了。在新亚这所学习的殿堂,我徜徉在知识的海洋,喜欢新亚的兼容并蓄的精神。新亚使我更认识上帝、也更看清自己;惟更加谦卑自己,专心跟随上帝。

Wei Shibo 魏世博_MDiv.jpg
WEI SHIBO  魏世博  I  Singapore
永恒磐石教会

感谢新亚学院带给我的装备和属灵更新。让我可以更加明白神在我生命里的心意,也更有知识和智慧来做神的事工。感恩这一段旅程,感谢新亚每一位老师和员工,愿神祝福大家。

Zhang Jianhong 张建红_MDiv (taken in 2022).jpg
ZHANG JIANHONG  张建红  I  China
Bethesda Cathedral

新亚学院的学习是我一生中至关重要且无法缺省的成长环节,3年的旅程承上启下,既是对过去人生的整理和再认识,也是照亮未来道路的明灯,更加是再次启程的加油站。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