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hutterstock_1464037382_edited_edited.jpg

持续学习课程

新亚祝福牧者和校友一免费旁听课程

持续学习课程

您若只是纯粹想对神学进行深层的认识,无意愿修读任何学位,持续学习课程是最适合您了!新亚学院提供持续学习课程主要是为了让不修学分的旁听生取得良好的圣经、基督教神学及事工技巧的基础。本院也希望借此课程提供一个学习环境, 让旁听生有机会接触各类的基督教传统。申请者必须是一名重生的基督徒并且有意愿於基督徒的服事。

目标

  • 提供一个得着在圣经,神学和事工技能建立巩固基础的平台。

  • 提供一个让学生接触不同宗派教义与背景的学习机会。

入学资格

申请入学者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 拥有个人与属灵的成熟度。

  • 愿意投入在基督教事工的服事。

课程

  • 学生可以报读任何开放给旁听生的课程。

  • 持续学习身份的学生不能修学分。

  • 持续学习身份的学生若是想转到任何的学科必须根据入学资格从新向学院申请。

课程费用

旁听课程

旁听费:253.43新元(一个科目)

注:

1) 每个学期需缴付的费用是根据该学期所注册的科目数目而定。 

2) 以上所列费用是根据2024年经费表估算,并包含9%的消费税。学院每年都会检讨课程费,并作必要的调整。 

3) 以上所列费用不包括购买教科书的费用。 

4) 旁听课程的申请人需要先注册为旁听学生,并支付76.30新加坡元的入学申请费。

5) 若申请人是外籍人士且不居住在新加坡,他需要确保自己在学习期间持有有效的居留准证留在新加坡。

新亚祝福牧者和校友

本着分享的精神,新亚学院特给予牧者和校友每年一个免费旁听课程。若有意报读,请于办公时间与我们联系。 

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9时至下午5时30分(周末和公共假日休息)

电话: +65 6304-7602

邮箱: admin@tca.edu.sg

短信: +65 8817 6154 (只限WhatsApp短信)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