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D4X_9487.jpg

为何选择新亚?

圣灵赋能

五旬节灵恩派精神是新亚学院的特色。学生在圣灵赋能的学习社区中发展学术能力和事工技能。

Heart & Hands

实习教育

实习教育为学生提供在实际事工环境中应用所学知识的机会。除了获得宝贵的经验外,学生还扩大了自己的视野并磨练事工技能。

wix2.jpeg

获认证的课程

神学系的课程自 1993 年以来获得亚洲神学协会的认可。辅导系的辅导硕士课程获得Singapore Association for Counselling 和 International Registry of Counsellor Education Programs 的认可。

wix1.jpeg

益于学习的环境

学生在科技设施优化的安全环境中学习。有益的学习环境可满足个人学习、研究、上课时间、协作学习和寻求主等等的不同需求。

在线资源

除了图书馆的优秀馆藏外,学生还可以访问在线学术资源和电子书。我们对电子期刊文章研究数据库的订阅为学生提供了最新的学术信息。 

强力推荐.png

​学生的见证

听听我们学生的分享。许多人在学习期间经历了突破和转变。许多人甚至在毕业之前就已经产生了正面的影响。上帝确实在我们当中动工!

bottom of page